首页 > > 6

林鄭偕王偉中巡西九站

2018-09-20
来源:香港商报

 

林郑(前左一)与王伟中(前左二)视察西九龙站。

  【香港商報网訊】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即將在本月23日(周日)開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深圳市委書記王偉中昨早到西九龍站視察。他們在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港鐵主席馬時亨、行政總裁梁國權、常務總監金澤培和車務總監劉天成等人陪同下巡視了站內商舖,又到售票櫃位與票務人員交談,並到離境層(B3)及月台了解準備情況。他們在站內參觀多處地點,逗留了大約兩個小時後離開。

  後天進行通車儀式

  廣深港高速鐵路香港段開通儀式將於9月22日上午10時在西九龍站地下一層舉行,由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與廣東省省長馬興瑞主持。主禮嘉賓會於儀式後參觀站內設施及登上「動感號」列車到廣州南站。林鄭月娥將乘坐同一列車返回香港西九龍站,預計下午2時前到達。

  另外,廣深港高鐵香港段將於9月23日正式營運,頭班車會於早7時開出,而直達列車將增加至內地44個站點。特區政府預計,香港段今年日乘客量平均將有8萬多人,高峰期每日開行114對短途列車,平日和周末每日分別開行70對和82對列車,直達長途列車每日開行13對。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