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大橋港澳跨境車下周一起可申请營運

2018-09-2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運輸署昨日公布,邀請符合資格的香港營辦商於本月24日(下周一)上午10時起,申請營運經港珠澳大橋往來香港及澳門的跨境出租車配額。截止申請日期為10月15日下午5時。

  港府分派60個配額

  港澳兩地政府將分別派發合共100個配額予合資格的香港及澳門營辦商經營港澳跨境出租車服務。署方指出,持有配額的營辦商可營運出租車服務,以載客取酬形式接載乘客經港珠澳大橋往來香港及澳門。香港政府會派發60個配額。澳門政府亦會向澳門營辦商派發40個出租車配額,並會另行公布申請詳情。

  署方續介紹,申請人須具備至少兩年營運本地出租車或跨境出租車的經驗,或持有粵港跨境出租車配額至少兩年。申請人須以出租車營辦商的名義申請。申請人如想索取相關申請表格及詳情,可於下星期一上午10時起,在運輸署網頁(www.td.gov.hk)下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