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市民打立法會小人

2018-09-20
来源:香港商报

 

  市民於銅鑼灣鵝頸橋底「打立法會小人」。 記者 馮俊文攝

  【香港商報网訊】約10名市民昨日到銅鑼灣鵝頸橋進行「打立法會小人」集會,並邀請神婆打「小人」劉小麗及李卓仁,批評他們騙取選民信任,進入議會後胡作非為。

  狠批劉小麗李卓人

  市民代表許先生表示,一直鼓吹「港獨自決」,把「推倒高牆,自決自強」、「為香港爭取前途自決」列為政綱的劉小麗,為了11月立法會九龍西補選可以入閘,逃避再被取消資格,竟然欺騙市民,鬼鬼鬼祟祟地?除自己的「小麗民主教室」網站內所有「港獨自決」內容。

  他表示,2016年劉小麗以龜速宣讀誓詞,完全不尊重立法會及違反《基本法》,因「拒絕或忽略作出誓言」而被法院撤銷其議員資格。到今時今日,她仍拖欠歸還立法會議員薪津,續消費納稅人的血汗錢和選民的信任。而做其補選配搭的李卓人,向來是政客的扯線公仔,在議會內存心拖政府後腿,大搞「拉布」流會阻礙施政,其所作所為實是與民為敵。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