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大鹏新区发布部分景区景点暂时关闭提示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图解:大鹏半岛部分景区受损严重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朱开芝报道:受超强台风“山竹”影响,深圳大鹏新区旅游基础设施不同程度损毁。作为广东省唯一的国家级旅游业改革创新先行区,一直是珠三角乃至港澳游客的旅游目的地。在“中秋”、“国庆”小长假即将到来之际,深圳市大鹏新区还开启了以“向海而乐 鹏翔未来”为主题的2018深圳大鹏国际户外嘉年华的主题活动,深圳大鹏半岛将迎来游客的高峰期。为保证游客安全和旅游体验,确保修复工作顺利开展,深圳市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日前发布了温馨提示。
 
  大鹏半岛部门景区关闭
 
  大鹏新区文体旅游局局长陆飒介绍,沿海的景区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受损。葵涌片区:官湖沙滩因海堤受损,暂时封闭;沙鱼涌景区因园区设施受损,暂时关闭,初定2018年10月1日开放;溪涌工人度假村因园区设施受损,暂时关闭,初定2018年10月1日开放;玫瑰海岸景区因园区设施受损,暂时关闭,初定2018年9月24日开放。大鹏片区:较场尾因海堤受损,沙滩暂时封闭。南澳片区:杨梅坑因道路受损,新东路长沙头中转站交警实施交通管制,管制区域暂时封闭;西涌沙滩因设施设备受损,暂时关闭。穿越线路:大鹏新区户外穿越配套设施受损,山体情况不稳定,辖区所有户外穿越线路暂时关闭。
 
  陆飒提醒游客:近期前往大鹏新区旅游的游客们请务必注意各景区景点安全提示,以确保行程的安心、顺心。如游客选择在当地住宿,请提前与酒店、民宿联系确认。
 
  杨梅坑被“山竹”坑惨,部分路段禁行
 
  据深圳交警大鹏交警中队长尚雪冰介绍,杨梅坑作为大鹏半岛美丽的一张名片,在这次台风“山竹”袭击下遭遇重创。进入杨梅坑的道路被损毁得凸凹不平,不少地方路面的一层沥青被剥掉了。进入鹿嘴大道,道路水泥板下被掏空了,道路黄线外一米多的路肩和防护墙全部被摧毁,靠海边的一个车道完全被破坏。鹿嘴大道中段,道路破坏更加严重,两车道的鹿嘴大道,只剩不足一米宽的位置可以通过,鹿嘴大道难以短时间内得到修复。尚雪冰提醒游客:在即将到来的“中秋”、“国庆”假期,鉴于杨梅坑道路受损很重,需要时间修复。车辆已无法进入鹿嘴大道,部分路段已设禁行标示。杨梅坑长沙头大巴中转站位置,也即将实行车辆管制。(深圳交警大鹏交警供图)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