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福利来啦!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士可免费游丹霞山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李芳 通讯员李贵清报道:  为庆祝广深港高铁9月23日正式开通运营,让更多的游客领略丹霞山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的美丽风光,广东韶关市丹霞山景区决定在2018年9月23日至12月31日对港澳台居民、华侨及外籍人士进入丹霞山景区参观游览实行门票免费政策。
 
 
  据悉,在景区门票优惠方面,景区今年以来相继在重要的节庆时节对妇女、教师、中小学生及全国道德模范等对象实行门票免费政策,切切实实进一步将青山绿水资源惠及国民。
 
  丹霞山拥有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及国家级风景名胜区等品牌,作为“丹霞地貌”的命名地,丹霞山拥有奇特的地质地貌景观,生态植被良好、物种极其丰富多样,近年来景区生态旅游、休闲旅游、研学旅游及科考科研活动已经备受国内外游客青睐。
 
  附优惠详情:
 
  (一)港澳台居民凭通行证、外籍人士凭护照和本人三日内香港到韶关的高铁票(联程有效)到售票窗口办理免票1张;
 
  (二)门票出票后48小时有效,进入景区验票必须配本人有效证件同时使用,门票不可重复使用;
 
  (三)本次活动由韶关市丹霞山旅游投资经营有限公司负责执行,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韶关市丹霞山管理委员会所有。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