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法拉第未来副总裁离职 上周刚宣布因与恒大矛盾裁员

2018-10-30
来源: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10月30日早间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通用汽车前首席工程师彼得·萨瓦吉安(Peter Savagian)已经卸任法拉第未来高级副总裁一职。这一消息出现前一周,法拉第未来刚刚宣布因为与恒大集团的矛盾而裁员降薪。

  萨瓦吉安拒绝对此置评。法拉第未来发言人也尚未作出回应。

  法拉第未来2016年夏天入职法拉第未来,成为该公司最高调的招聘之一。萨瓦吉安负责为该公司的豪华电动SUV FF91开发动力系统和电池。他也是该公司高管领导团队的成员之一。

  一名要求匿名的法拉第未来前员工表示,萨瓦吉安是该公司的支柱。在加入该公司之前,他曾经在通用汽车任职18年,领导过该公司的电力推进团队。他还是通用汽车和整个汽车行业首次尝试量产的电动汽车EV1的首席工程师。但EV1未获成功。法拉第未来至少还招募了另外3名跟EV1项目有关的人员,但他们目前仍在该公司任职。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