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藍潔瑛追思彌撒本周五舉行

2018-11-06
来源:香港商报

 

  藍潔瑛胞姊(灰衫戴帽者)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息影藝人藍潔瑛上周被揭發在赤柱馬坑邨寓所浴室暴斃,其家人昨晨到西環殮房辦理認屍手續,沒有回應傳媒的提問;她生前領洗的赤柱聖亞納堂,將在本周五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昨另有影迷則專程到藍潔瑛寓所獻花致祭,但遭禁止進入大廈。

  影迷冀獻花致祭被拒

  昨晨約9時,藍潔瑛胞姐及親友一行4人抵達港島西區域多利亞殮房辦理認屍手續,藍姊戴上有帽的風褸、口罩及太陽眼鏡,將樣貌遮掩,並且不時低頭避開記者鏡頭。約1小時後,眾人完成藍潔瑛的認屍事宜後離去,未有回應在場記者提問。

  藍潔瑛生前為天主教徒,當年她在赤柱天主教聖亞納堂受洗,教堂昨日發出通告,指將在本月9日晚上8時,為藍潔瑛舉行追思彌撒,希望信徒出席為逝者祈禱,讓其早日安息。

  另外,昨日分別有影迷到達赤柱馬坑邨藍潔瑛生前寓所希望獻花致祭,但被大廈保安禁止進入,影迷一度要求保安協助將鮮花放到藍潔瑛的單位門外,同遭拒絕,影迷只能將鮮花擺放在大廈入口地下致敬後離去。

  另一方面,對於藍潔瑛的逝世,香港演藝人協會會長古天樂昨日在微博發文表示深感惋惜,希望她一路走好。他續稱,藍潔瑛是演藝人的一分子,如有需要,香港演藝人協會一定會全力協助。香港演藝人協會秘書長余安安亦稱,已聯絡藍潔瑛一位女友人,希望代為轉告藍潔瑛家人,協會盡力協助處理藍潔瑛的身後事,包括喪禮安排及經濟支援。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