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孔雀」藍寶項鏈估值1.2億拍賣

2018-11-0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香港佳士得「瑰麗珠寶及翡翠首飾」秋季拍賣將於11月27日舉行,佳士得昨日舉行傳媒預展,由女藝人關之琳親身佩戴一條估價高達9500萬至1.2億港元、名為「孔雀」的克什米爾天然藍寶石項鏈(上圖)。

  據介紹,「孔雀」項鏈鑲嵌了21顆共重109.08克拉的藍寶石,其中主石重達10.56克拉。項鏈上每顆藍寶石均來自公認為最珍貴藍寶石產地的克什米爾礦場,色澤濃郁純透,高貴優雅,呈現出獨特深邃的矢車菊藍色,猶如孔雀脖頸間的藍調。

  「瑰麗珠寶及翡翠首飾」秋季拍賣將會拍賣逾260件珠寶,重點拍品包括一枚緬甸天然鴿血紅紅寶石戒指、一條彩黃色VS2淨度(微瑕級)鑽石項鏈和一條緬甸天然藍寶石項鏈等。此外,「精緻名表」及「手袋及配飾」秋拍將分別於11月26日和28日在香港舉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