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湖北汉川通报“官员酒后随地小便受阻大闹餐馆”:行拘并撤职

2018-11-06
来源:澎湃新闻网

  近日,湖北汉川一官员酒后随地小便,被餐馆保安劝阻后大闹餐馆。11月5日,主管单位为湖北省汉川市委宣传部的汉川新闻网发布通报称,汉川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传明在小巷小便,被餐馆保安发现后与保安发生争吵。该行为违反社会公序良俗、造成恶劣社会影响,刘传明被行政拘留七日,并且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撤职处分。

  近日,一段穿紫色衬衣的中年男子在餐馆撒泼的视频在网上流传。紫衬衣男子喊另一名男子“王书记”,并辩称“我不上厕所,我看自己的不能看?”现场有旁人劝紫衬衣男子回家,并代表其赔礼道歉,但紫衬衣男子还是不断爆粗口威胁餐馆保安,还要求保安向自己道歉。

  这段视频流传后,在孝感引起较大反响。有当地人士告诉澎湃新闻,紫衬衣男子是汉川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传明。

  11月5日,针对此事汉川新闻网发布了通报。

  通报称,10月27日(周六)晚上,汉川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服务中心副主任刘传明(事业编正股级),在城区某餐馆与朋友聚会饮酒,吃完饭后尿急,到旁边公共厕所小便,发现公共厕所维修封闭不能进入,准备在附近山后一路“重庆泥鳅庄”餐馆对面小巷小便,被餐馆保安发现,刘传明与保安发生争吵,其言行造成恶劣社会影响。10月29日19时,刘传明到城关派出所投案自首,市公安机关对刘传明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通报称,10月30日,汉川市人社局党组对刘传明作出停职处理。11月5日,汉川市人社局党组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一百三十七条给予刘传明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依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二十一条,给予刘传明行政撤职处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