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宝安举行首届妇儿金点子颁奖仪式暨媒体座谈会

2018-11-0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王娜报道:11月5日下午,在时值第19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宝安区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宝安区茶阅世界举行了“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之宝安区首届妇儿金点子颁奖仪式暨媒体座谈会”活动,宝安区委宣传部、宝安区妇联等领导以及来自来中央、省、市、区各级媒体驻宝安区记者代表齐聚一堂,共同庆祝第十九个中国记者节。

  活动开始,宝安区女新闻工作者协会通过宣传片及PPT汇报形式,汇报了协会一年来开展的精彩活动,充分展示了宝安女新闻工作者唱响宝安主旋律,传播宝安正能量。同时,活动现场,举行了宝安区“首届妇儿金点子”颁奖仪式。据了解,为加快推进新时代宝安区妇女儿童友好型城区建设,探索解决妇儿问题的良性循环模式,2018年,在宝安区妇联的业务指导下,宝安区女新闻工作者协会开展了宝安区“十大妇女儿童关注项目”与“我为妇女儿童工作献良策——首届妇儿金点子活动”,16份金点子脱颖而出,分别获得本届金点子活动的一、二、三等奖。

  聚焦“慈善与公益”的媒体座谈会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宝安区女新闻工作协会借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契机,发出倡议,携手各媒体同行,出谋划策,共同助力慈善与公益事业发展。据了解,近年来,宝安区大力发展慈善事业,坚持政府推动、社会实施、公众参与、专业运作,形成了“热心公益办慈善,身体力行办慈善,制度规范办慈善,全民参与办慈善”的良好局面和氛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也不能掉队。活动现场,女新闻工作者协会邀请到了由媒体人自愿发起的“三感一行”爱心志愿者团队分享了他们一路与慈善同行、与公益并肩的经验,希望借此,为宝安慈善公益事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活力、提供新思路。带领宝安媒体人,让大爱温暖鹏程。

  本活动由深圳市宝安区女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由深圳市茶悦世界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由深圳市笑满堂艺术团、深圳市宝安区朗诵艺术家协会、深圳市宝安区女企业家协会协办,旨在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向所有奋战在新闻战线的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