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广州高科技高成长企业20强出炉

2018-1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 记者朱桦报道:11月8日下午,2018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颁奖典礼在广州创投小镇隆重举行!

  广州20强评选自2016年开始,在市科创委的指导下,由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与德勤中国联合主办,旨在发现和表彰广州高速成长、持续创新的卓越企业;广州明日之星评选项目旨在表彰在细分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并具备巨大成长潜力的早期企业,是“广州20强”的子项目。今年,市科技金融中心联动德勤中国再次启动“2018年德勤广州高科技高成长20强暨广州明日之星”评选活动,取得了比往届更优异的成绩。广州参评企业的数量在全国所有举办20强和明日之星评选活动的城市里排名第一;上榜广州20强的企业平均营收增速是去年广州20强企业平均营收增速的2.8倍,排名第一的企业增长率达24702%(247倍),20强企业平均营收增速达到惊人的3371%(33倍)

  荣登本年度“广州20强”三甲的企业分别为广州慧正智联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趣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广州艾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他们在过去三年的平均增长率分别为24,702%、16,895%和5,880%。此外,在今年入选“广州20强”的企业中,产业分布鲜明,上榜企业以软件、媒体、互联网企业为主,合计占比75%。同时,就创新方向而言,本年度获选“广州明日之星”的21家企业多集中在“互联网平台的未来发展”、“数字化休闲娱乐产业”、“智能化生产、节能、高技术附加值产业”以及“数字媒体时代”四大领域。成为“广州20强”和“广州明日之星”的企业将自动成为“中国高科技高成长50强”(简称“中国50强”)和“中国明日之星”的候选企业,并将于今年11月20日与来自全国其他城市的入围企业一起,参与全国增长最快、最具发展潜力的高科技企业角逐。

  荣获本届“广州20强”奖项的企业: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