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16位广东书画名家南沙开展

2018-11-09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讯】记者李苑立、通讯员郭雯珺报道:由广东省美术家协会、广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办,南沙区文化发展中心协办的“盛世华彩——中国画精品展”6日在南沙区文化馆揭幕开展。画展联合展示了中国画名家陈永锵、汤集祥、李醒韬、庞泰嵩、方唐等十六位广东名家的100多幅画作精品。画展将持续展出至11月21日。区政协主席钟华英,区书画协会主席植明等出席活动。

  据介绍,这次画展邀请的十六位画家参展。其中,陈永锵是南中国花鸟画坛成就突出、影响广泛的国画家;李醒韬是国内外知名画家;庞泰嵩擅山水,曾师从关山月、黎雄才,灵山秀色,空水氤氲,誉称“天下第一云”;汤集祥是原广东画院副院长,画艺超卓,曾被评为“当代岭南文化名人”;梁培龙为中国儿童画十大家之一;方唐是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著名漫画家。名家联展将展出至11月21日。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