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強調班子無任何改變

2018-11-13
来源:香港商報

林鄭昨午在北京會見傳媒總結訪問團成果。

  【香港商報网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午在北京指出,現在並無任何關於「我的班子」改變的情況,沒有任何這些計劃。

  有記者問及政務司司長張建宗的去留問題,林鄭說:「我們這個團隊現在是全心一致去落實我們《施政報告》中的內容。上周五我第二份《施政報告》致謝動議都在立法會順利通過,給予我們很大的信心,我們一定會很努力,整個團隊、整個班子很努力去落實在《施政報告》中每一個新措施。」

  冀FCC遵從香港法規

  針對有記者問及是否視香港外國記者會(FCC)為一個中立團體,林鄭直言,特首不會為某一個機構定性,對於外國記者會在香港運作表示歡迎和尊重,她重申,希望外國記者在香港的運作既是可遵從香港的法規,亦都享有採訪自由。

  林鄭亦重申,關於馬凱簽證的事已經公開說了很多次,不會公開評論某一個個案。

  另外,就記者問及有報道指內地那些邊境人員涉嫌越境佔用香港土地,林鄭說,已留意到這個報道,相關部門正了解實際情況,之後一定會向公眾交代。

  港府晚上回應說:「政務司司長張建宗下午主持了一個跨部門會議了解有關情況。會議備悉地政總署及警務處等相關部門亦於今天(12日)進行了實地視察,並正在翻查過往地界紀錄、航拍照片及工程紀錄等等,以釐清相關事實。特區政府會繼續積極跟進事件,以期盡快核實及交代有關情況。」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