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好爸爸病情轉差 九巴籲B或O血型市民捐肝

2018-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江振超一家人。資料圖

  【香港商报网訊】患急性肝衰竭的九巴職員江振超,目前仍在瑪麗醫院深切治療部留醫,情況危急。據悉,江昨晚呼吸出現困難,再度陷入昏迷,經搶救後目前須靠呼吸機協助呼吸。九巴再次呼籲,血型是B型或O型的市民捐肝。

  九巴傳訊及公共事務部副主管林子豪今日接受電台電話訪問時表示,現時江的情況危急,他呼籲,善心人士若年滿18歲,血型是B型或O型,可進行捐肝評估,亦呼籲市民考慮捐出逝去親人的肝臟。而早前醫院受到約30名熱心市民表示願意捐肝,但經醫院檢驗後,大部分人都不適合捐肝,暫時亦未有適合江的屍肝。

  江振超是家中經濟支柱,與太太育有兩名分別只有11及3歲的小朋友,他近日身體突然變差,求醫才知悉肝臟出問題。據悉,江最理想是在2至3日內獲得屍肝捐贈移植,否則愈拖長時間,細菌感染併發敗血症機會愈高。

  如有意捐贈肝臟,請致電瑪麗醫院熱線2255 3838;九巴熱線2745 4466(直接按6字),或於九巴facebook專頁私訊聯繫。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