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林顯輝社區服務處辦敬老宴

2018-11-2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由民建聯林顯輝社區服務處與「許氏宗親會」及「梨木樹居民協會」合辦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九周年國慶敬老聯歡晚宴」,日前假荃灣梨木樹龍珠廣場酒家舉行。香港創毅和諧協會創會主席兼民建聯荃灣支委林顯輝主禮,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處長張輕、立法會議員陳恒鑌、新社聯副會長陶桂英、家校會主席兼圓玄學院副主席湯修齊、民建聯荃灣支部主席古揚邦及亞洲電視前執行董事葉家寶等嘉賓應邀出席。當天節目多元化,包括豐富晚宴、綜合歌舞表演及派發福袋等。

  林顯輝表示,今次是首次以林顯輝社區服務處名義,在梨木樹舉行國慶敬老晚宴,與大家一起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感到十分榮幸。日後亦希望舉辦多一些青年國情交流活動,加強香港年輕人對國家的認識,與內地人民建立更深厚的感情。他亦感激一眾好朋友及友好團體的支持,提供大量日用品作為福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