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表行遭七人車撞閘 刑毀動機待查

2018-12-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尖沙咀麼地道一間表行遭私家車撞閘刑毀,大廈保安員昨凌晨發現警鐘響鳴,巡至表行正門,發現一輛私家車倒後撞毀表行鐵閘,引擎仍未關上,車內空無一人報警,警員趕至封鎖現場調查,發現鐘表店鐵閘損毀,私家車則匙膽被撬毀,車牌與行車證資料不符,列作刑事毀壞案;涉事表行在去年10月亦發生同類撞閘事件,警方不排除兩宗事件有關連,將兩案合併調查。

  表行指無被勒索或收保護費

  現場為尖沙咀麼地道37號海景大廈地下一間表行,昨凌晨4時許,保安員報案指上址被私家車撞閘,警員到場調查,私家車倒車撞向鐵閘至凹陷,通知負責人返回協助調查,他向警員表示,近日並無人到店內勒索或收保護費,不知遭撞閘原因。而涉案私家車為失車,於11月下旬在荃灣區被報失。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