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失蹤女保安藏屍天台水缸

2018-12-04
来源:香港商报

 

  大廈天台水缸發現女保安屍體,探員到事發現場調查。 記者 區天海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何文田亞皆老街一幢私人住宅發生女屍藏天台水缸兇殺驚魂,一名女保安員前日上午在當值期間失去蹤影,同事遍尋不獲,直至昨午搜尋至天台鹹水缸,驚見她在水缸中,已氣絕身亡,並發現有利刀,警員接報大為緊張展開調查,最後檢獲死者遺書,相信事件無可疑,暫列自殺事件處理。

  警檢遺書指無可疑列自殺

  女死者姓嚴(47歲),初步檢驗身上並無傷痕,死因有待法醫剖屍化驗。現場消息稱,她在亞皆老街126至128號一幢私人住宅任職早更保安員,據女死者同事表示,前日她曾向同事表示不適要休息一會,其後則不見蹤影。

  昨日下午上址保安員報案,昨日一名女同事在前日7時返回大廈上班後失蹤,同事翻看閉路電視,發現她未有離開,遂搜索全幢大厦,最後在下午2時許,在大廈天台的2米水深的鹹水缸內發現女同事,相信已死亡遂報警。警員到場,在水缸底發現有生果刀,而水缸是蓋上,起初懷疑女死者遭人殺害棄屍水缸,其後檢獲一封遺書,經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正調查其尋死原因。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