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東區工商聯新屆董事會就職

2018-12-27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慶祝國家改革開放40周年暨東區工商業聯會第十六屆董事會就職典禮於日前假金鐘萬豪酒店隆重舉行,蔡志忠連任會長,林佑碧擔任執行會長,黃偉信擔任常務副會長。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劉林、全國政協常委周安達源、勞工及福利局副局長徐英偉、全國政協人口資源環境委員會副主任施榮懷、全國政協委員及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姚志勝、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張強及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出席主禮,420位嘉賓共同見證董事會的誕生。

  蔡志忠致辭時表示,東區工商業聯會自1985年成立至今,已經歷33周年,是歷史悠久的地區商會,見證了國家改革開放40年的輝煌成就,跟隨國家改革開放政策,商會受益良多,會務日益壯大。該會雄據港島半壁江山的香港東區,人口高達60萬人。

  他說,東區工商聯是一支愛國愛港的中堅力量,積極參與各項社會事務。該會經常舉辦一些商業活動,與各個商會密切往來,向政府表達該會的意見;同時也經常組織商界訪問團出訪,與不同地方政府及不同領域團體互相交流,加強合作,創造良好的商機。該會也努力參與各項慈善活動,積極回饋社會。政治方面,該會全力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反對反中亂港的破壞勢力,努力爭取用選票將反對派拒諸議會門外。展望將來,東區工商聯必將承先后,繼往開來,全力擁護「一國兩制」,支持建制力量,把握大灣區投資機遇,也配合「一帶一路」國家政策,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