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潮僑食品業商會新會董就職

2018-12-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潮僑食品業商會成立六十周年暨第十五屆會董就職典禮上,賓主合影留念。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報道﹕潮僑食品業商會成立六十周年暨第十五屆會董就職典禮日前舉行,曾永浩、方永昌分別榮膺首席會長和常務會長,中聯辦九龍工作部部長郭亨斌、全國政協文史及學習委員會副主任王國強、行政會議成員兼立法會議員張宇人、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等蒞臨主禮。
 
  郭亨斌(左)為曾永浩頒發選任狀。
 
  曾永浩表示,潮僑食品業商會成立於1959年,宗旨為「奉行法令、忠心本職、團結同業、增進鄉誼、互助商務發展、共謀同業福利。」該會成立至今一直保持愛國、愛港、愛鄉的傳統,致力於敦睦鄉誼、弘揚文化、促進工商、服務社會、扶貧救災等活動,促進香港與中國內地及海外的文化、教育、商貿的交流與合作,維護會員的權利和權益,代表業界向政府有關部門發表意見,為業界尋求廣泛利益。
 
  他表示,該會一直致力團結香港愛國愛港之潮屬團體、潮籍人士,各界人士,為香港社會和諧安定、經濟繁榮作貢獻。他說,「擔任首席會長倍感榮幸,我承諾會竭全力,致力帶領本會邁向新台階,亦會積極地邀請各方賢能之士加入本會,引進新思維,令會務發展不斷進步。繼續支持特區政府、對香港長期繁榮穩定作出努力。」
 
  張宇人表示,早前去了北京訪問,深刻感受到了國家認同飲食界在改革開放中的貢獻,希望盡自己所能,創造更好的營商環境,繼續打造香港「飲食天堂」的金漆招牌。
 
  方永昌感謝各界友好及該會同仁對商會的支持,當選常務會長深感任重道遠,定會繼續發展會務,團結會員,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應有的貢獻。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