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廣西桂平同鄉會成立三周年

2018-12-2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香港廣西桂平市同鄉聯誼會成立三周年會慶日前舉行,中聯辦社聯部副巡視員鄭戰良、廣西貴港市委統戰部部長潘漢勝、立法會議員周浩鼎等主禮。會長李邦琳表示,該會秉承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宗旨,團結鄉親,服務社群,希望香港要抓緊「一帶一路」、粵港澳大灣區等國家機遇。

  李邦琳:為兩地交流合作牽線搭橋

  會長李邦琳、常務副會長蒙美玲及陳國輝等首長出席。李邦琳於會上致辭時表示,香港廣西桂平市同鄉聯誼會成立以來,秉承愛國愛港愛家鄉的宗旨,堅持以高起點、高水平的辦會原則,團結鄉親,服務社群,聯誼會員並積極營造更為濃厚的鄉情、友情和親情氛圍,把該會建成服務會員的快樂家園。

  李邦琳強調,該會關心廣西及家鄉的發展,願為家鄉的發展及建設多出一分力。該會積極貫徹「一國兩制」方針,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堅決反「港獨」,為和諧香港發聲出力。他提及該會成立三年以來會員人數已超過3500人,相信今後會有更多人加入。

  李邦琳說,現時必須認清形勢,緊抓機遇,現在正值祖國三大發展戰略的大好時機,包括「一帶一路」、「人民幣國際化」、「粵港澳大灣區」,都為香港提供了發揮優勢的投資平台,而廣西更有面向東盟的發展優勢。該會將操作好同鄉聯誼會的合作平台,為桂港兩地交流及合作牽線搭橋,為桂港兩地的共贏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潘漢勝致辭時讚揚香港廣西桂平市同鄉聯誼會在李邦琳帶領下,始終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為維護香港繁榮穩定作出積極貢獻,為促進兩地合作發揮積極作用。他期望該會會員能繼續支持聯誼會的工作,凝心聚力,不忘初心,愛國愛港,為推動香港長期繁榮穩定貢獻新的力量、書寫新的榮光。希望大家常回家走走,看一看美麗的山水,敘一敘濃濃的鄉情,感受家鄉變化,並且攜手同行,共贏新發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