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許智峯再搗亂 網民批乞人憎

2019-01-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戴合聲報道:2019法律年度開啟典禮日前舉行,有搶官員手機、在議會搞事等劣?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許智峯再顯搗亂本色,於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致辭期間舉紙牌,擾亂典禮進行,事後更毫無悔意,公然在網上「解釋」。其劣行遭受市民批評,有網民指斥他不做實事,只做「無意義無成果的show」,愈來愈惹人討厭。

  2019年法律年度開啟典禮前日(14日)舉行,儀式本身十分莊嚴。不過,身在現場、早已劣斑斑的許智峯,在律政司司長鄭若驊致辭期間,突然舉起寫上「不要人治」等字眼的中英文紙牌10多秒,擾亂典禮進行。

  事後,許智峯對於自己的行為毫無悔意,聲稱這樣做是因為鄭若驊少出席立法會會議。他甚至狂言,希望讓來自其他司法管轄區的嘉賓「感受到香港的禮崩樂壞、法治倒退的程度」云云。

  陳勇:令外界看低香港政法界

  港區全國人大代表、新界社團聯會理事長陳勇昨晚接受訪問時指出,許智峯的行徑有違香港法治核心價值,加上作出人身攻擊,只會令外界看低香港的政界及法律界。他認為,市民眼睛是雪亮的,應在下次選舉用選票趕走劣迹斑斑者。

  在網上,許智峯在法律年度開啟典禮的行為,也受到網民劣評。有網民直斥他是政棍,「愈來愈乞人憎」;更有網民狠批其行為是「小學雞」,提醒他「顧掂搶手機單?先」。

  36歲的許智峯涉案未清白,被控於2018年4月24日在立法會綜合大樓內,不誠實取用一部屬於香港政府的電話,並於同日襲擊女子梁諾施及阻礙公職人員,被控目的在於使其本人或他人不誠實地獲益而取用電腦、普通襲擊及阻礙公職人員執行公務共3項罪。案件於今年3月25日開審,預計審訊需時6至8日。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