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安達臣道首階段房協建1400單位

2019-01-17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東九龍半山安達臣石礦場的7幅地皮,將於2020年起分階段發展成公營房屋。據悉,當中3幅將由房屋協會負責興建,另外4幅由房屋委員會發展。

  最快2022年推售

  據透露,房協有意先發展面積最大的一幅1.75公頃地皮,供應約1400個資助出售房屋單位,最快2022年可以接受申請。不過因為建屋計劃的細節尚待詳細規劃及設計及需要諮詢西貢區議會,所以不排除仍有變數。

  據悉,房協計劃在發展該幅面積最大的地皮後,再發展附近一幅面積約0.6公頃的土地,預計可提供約420個單位。不過,由於涉及零售商店及社福設施,須於取得規劃許可後才開展。

  有關安達臣石礦場用地的發展計劃,將於今日提交西貢區議會討論。據會議文件介紹,7幅土地的房屋工程預計於2020至2022年分階段開展,並於2024至2026年陸續落成。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