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全球智庫報告:團結基金排名躍升至131名

2019-02-0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昨日發表的《全球智庫報告2018》中,團結香港基金在「全球最佳智庫(美國及美國以外)」榜中位列第131名,較去年高42名,團結香港基金對排名躍升感到十分鼓舞。

  鄭李錦芬:反映獲國際認同

  報告評選2018年全球共8162間智庫,在「全球最佳智庫(美國及美國以外)」排名首三位的分別為美國布魯金斯學會、法國國際關係研究院,以及美國卡內基國際和平基金會。

  團結香港基金在不同評核標準的範疇中亦獲表揚,在「中國、印度、日本及韓國最佳智庫」、「最佳本地醫療衛生政策智庫」、「最佳倡議運動」、「2019最值得關注的智庫」、「公共政策影響力最大的智庫」五個排名榜中均位列前100名。

  團結香港基金總幹事鄭李錦芬表示,排名躍進上升,反映過去1年的工作,獲得國際社會的認同。團結香港基金副總幹事及政策研究院主管黃元山指出,過去4年多推出了20多份研究報告,在政策研究和推動做了不少的工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