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駐港部隊祝願市民新年吉祥

2019-02-02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駐香港部隊政治委員蔡永中少將昨日發表公開信,恭祝全體市民新年吉祥!萬事如意!他代表全體官兵向特區政府和廣大市民對駐香港部隊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謝!承諾駐軍官兵願與廣大香港市民一起努力奔跑,當好新時代的奮鬥者與追夢人,讓「東方之珠」更加璀璨輝煌。全文如下。

  香港特別行政區全體市民:

  律轉鴻鈞佳氣同,肩摩轂擊樂融融。在農曆新年來臨之際,我謹代表駐軍全體官兵,向你們致以誠摯的問候和衷心的祝福。祝長者健康長壽,祝小童快樂成長,祝青壯奮發有為,祝每個家庭幸福安康!

  明曦映邦,其道大光;香江潮湧,一瀉汪洋。過去的一年,黨中央、習主席倍加關注關愛香港同胞,倍加致力於推進「一國兩制」行穩致遠。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帶領政府團隊勇於擔當,積極作為,依法施政,聚力規劃推進增加土地供應、創新房屋政策、改善勞工福利,市民生活更加殷實安康;積極推動廣深港高鐵香港段投入運營、港珠澳大橋順利通車,香港進一步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積極團結凝聚各界力量,促進社會理解寬容,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一國兩制」呈現出勃勃生機與活力。駐軍官兵謹此感到由衷欽佩,並向你們致以衷心的祝賀!

  行之力則知愈進,知之深則行愈達。二○一八年,駐軍堅決貫徹習主席備戰練兵的號令指示,在特區政府和廣大市民的支持幫助下,狠抓實戰化軍事訓練,深化防衛作戰問題研究等,戰備訓練「實戰味」更濃;積極走出國門參加中外聯合實兵演習,與來訪外國艦艇開展多科目聯合演練等,軍事合作「國際範」更強;開展「貫徹落實新條令,塑造軍人好樣子」活動,廣泛教育引導官兵學好守好香港法律等,部隊建設「法治化」更高;通過擴大軍營開放規模,開展多種形式互訪聯誼等,軍民關係「魚水情」更深。借此機會,我代表全體官兵向特區政府和廣大市民表示衷心感謝!

  戌歲已展千重錦,亥年再登百步樓。二○一九年,我們將迎來中華人民共和國70周年華誕。我們堅信,香港必能正視挑戰、把握機遇,更好地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和「一帶一路」,推動經濟社會各項建設取得更大的發展和進步。駐軍將始終嚴格按照《基本法》《駐軍法》履行防務職責,捍衛國家統一和領土完整,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維護香港長期繁榮穩定。駐軍官兵願與廣大香港市民一起努力奔跑,當好新時代的奮鬥者與追夢人,讓「東方之珠」更加璀璨輝煌。

  此致 軍禮!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