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九九金豬年開市紅盤低開

2019-02-08
来源:香港商报

金銀業貿易場舉行開市儀式

[香港商報訊]記者鄺偉軒報道:在金銀業貿易場九九金於豬年首個交易日紅盤低開,每両報12300元,較上日收報每両12338元,低38元。金銀業貿易場理事長張德熙(圖中)預計,市況波動有利國除金價上升,料首季挑戰每盎司1350美元,若升穿最高可挑戰每盎司1600元。

至於以區塊鏈作登記的「數碼黃金」(GoldZip),張德熙預計,在開始交易首兩年,該平台的成交金額可佔整體10%至20%;待以後實現「錢包對錢包」的交易模式後,GoldZip的成交有望「翻十倍」。

另外,有關在前海設置的保稅倉庫方面,金銀業貿易場行政總裁馮煒能表示,由於計劃涉及內地海關的內部溝通問題,暫時仍未獲批文。

截至收盤,豬年首個交易日金價下跌,本港九九金輕微低開後,收市報12250元,跌88元。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