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禮賓府新春酒會現「稀客」林鄭上載與曾蔭權夫婦合照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报

  禮賓府新春酒會現「稀客」 林鄭上載與曾蔭權夫婦合照

  林鄭在Facebook貼出與曾蔭權伉儷合照。圖:Facebook

  【香港商报网讯】昨日(12日)大年初八,特首林鄭月娥於禮賓府舉行新春酒會,除了司局長及紀律部隊一哥齊齊現身,亦有好多政商各界猛人出席,現場超過四百名嘉賓,相當熱鬧。身為主人家的林鄭周圍走動不斷同嘉賓影相,其後更在Facebook上載照片,其中一張是與「稀客」、前特首曾蔭權的合照。

  據傳媒報道,上月刑滿出獄的曾蔭權,昨日同太太曾鮑笑薇現身禮賓府酒會,自然成為焦點,林太特別走前同煲呔夫婦合照,更將照片上載到自己的社交網站專頁。

  現場所見,煲呔面帶笑容,不少出席人士都走前與他和曾太握手祝賀,並舉手機影相。

  林鄭表示,相比起民政事務局在會展舉行的新春酒會,禮賓府酒會規模小得多,有點像親友拜年一樣,無論來自邊個界別,彼此都好相熟,不少在政府主要公共機構同委員會嘅負責人,藉此機會感謝佢哋熱心為社會服務。

禮賓府新春酒會現「稀客」 林鄭上載與曾蔭權夫婦合照

林鄭與嘉賓合照。圖:Facebook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