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夜歸遭狂徒勒頸 女子插眼反擊脫身

2019-02-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筲箕灣東熹苑發生恐怖勒頸傷人案。一名在醫院任職的年輕女子,前晚10時從行人天橋返家途中,突被人從後用麻繩勒頸,幾至窒息,垂死一刻揮指插中兇徒眼睛令對方鬆手,僥倖大難不死。事後更得好心途人合力將獨行兇徒制服,交警究辦。警方調查得悉,兇徒為大專生,疑因學業壓力,事發前本想在天橋附近吊頸自殺,未知他為何突改變主意襲擊途人,正調查其行兇動機,暫將案件列為「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案處理。

  與男途人合力制服狂徒

  無辜遇襲女子姓溫(25歲),為一名醫護人員,鼻和頸受傷,面部多處微絲血管爆裂,送院經敷治後已無礙出院。被捕男子姓葉(21歲),仍被扣留調查。

  現場為東熹苑一條與興東邨停車場連接的行人天橋。前晚10時許,溫女放工後獨自回家,行經上址正用無線耳機聽歌時,突然一名戴口罩及勞工手套的男子,用麻繩從後勒頸,溫女幾近窒息,混亂間揮指插向兇徒眼睛和鼻孔,將其擊退,雙雙倒地。兇徒見事敗欲逃走,反被溫女按倒地上,一名男途人行經馬上上前協助,報警後將其拘捕。

  警方東區刑事調查組已接手調查,初步得悉疑犯為一名大專院校學生,懷疑因學業壓力,案發前企圖用麻繩在天橋附近吊頸自殺,但見到女事主行經突然失常犯案,現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工聯會當區區議員許林慶稱,該天橋分別由領展、房署和東熹苑三方面管理,從未發生過同類案件,事後已同管理公司商討,要求保安員每小時到該處巡邏,直至安裝閉路電視為止。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