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錯過落車起爭執 車長乘客互毆被捕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惡乘客昨晨乘坐巴士至大埔安埔路,因忘記按鈴錯過落車,事後要求車長停車被拒,竟老羞成怒,與車長爭執。雙方爭持不下,大打出手,從車上互毆至落車,車長被推倒地。警方接報到場,將2人拘捕送院。

  受傷車長吳×俊(40歲),面及腳均受傷;男乘客黃×全(56歲),手指報稱受傷。2人清醒送往那打素醫院治理。

  昨早9時33分,黃某乘坐75K路線由大美督開出前往大埔墟站的九巴,當行經安埔路12號近富善車站時,因忘記按落車鈴「走站」,遂向車長要求停車,但車長表示不可停車,雙方遂起爭執。未幾2人大打出手,從車上互毆至落車。巴士上乘客見狀報警,警員到場車長坐在地上,表示被推倒地受傷,警員經調查後,2人涉在公眾地方打架罪名被捕,案件交由大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1隊跟進。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