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地上有大攤血迹 牆上留血掌印 保安離奇爆頭倒斃天台

2019-02-21
来源:香港商报

 

  重案組探員到現場調查,兇案地上留有大攤血迹(下圖)。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尖沙咀漆咸道南一幢住宅大廈昨早揭發離奇命案。一名夜更保安員被發現在天台廁所內昏迷,送院後證實不治。由於死者頭面有傷痕,現場留下大攤血迹,牆上有血掌印,警方初步認為事件有可疑,正循謀殺案程序展開調查。

  案中男死者姓招(50歲),身上有多處傷痕,主要集中在頭部,面部有瘀傷,死因有待法醫剖屍化驗。他生前是兼職保安員,會被公司分派到不同地點當值,主要是返通宵班,工作時間是晚上7時至翌日7時,在案發現場上班約1個月。

  伏屍天台廁所警查錄像蒐證

  案發現場為漆咸道南27號海景大廈,於1958年入伙,樓齡有61年,大廈樓高14層,每層有19個單位,近日正進行外牆維修,搭有棚架和圍網。昨日上午6時許,姓招保安員被發現昏迷在15樓天台廁所內,救護員接報到場,將事主送院搶救後證實不治。警方封鎖現場天台,翻查大廈閉路電視錄影片段,證實死者在昨凌晨1時許進入升降機後,再沒有落樓的影像。

  探員到場初步為屍體作檢驗,發現頭面均有傷痕。而在現場天台地上有大攤血迹,牆上有多個血掌印,附近撒落死者的眼鏡,警員用膠桶覆蓋,鑑證科人員到場蒐證。至下午3時許,大批機動部隊警員到場搜證,另有探員爬上大廈出入口對開簷篷棚架調查。警方隨後聯絡到死者胞妹到來協助,她得悉兄長死訊,傷心激動。案件現時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正循謀殺案程序跟進。

  死者曾患情緒病任保安10年

  據死者弟婦表示,死者年少時患有情緒病,一直沒有工作,病情算穩定,有定期覆診服藥,沒有暴力傾向。約10年前,他在父親介紹下任職保安員至今,自其父母去世後,便少與弟妹見面,平日只透過電話聯絡,前晚亦有通電話聊天。弟婦續稱,因死者曾向胞弟借錢,遂得知他會借錢予他人,胞弟曾表示替他追討但被拒,故不知債主是誰,借出款項多少也不清楚。據悉,他早前在工廠大廈上班,最近才到住宅大廈,未聞他與同事不和。

  根據街坊表示,案中死者與父母同住土瓜灣馬坑涌道一單位,死者中學時成績優異,其後疑因學業壓力大導致情緒不穩,曾聽到他在家大聲叫喊。早前其父母先後去世,該單位遂分隔2個劏房,死者因未婚,獨居其中一劏房。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