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李慧詩3奪彩虹戰衣 港車壇第一人

2019-03-05
来源:香港商报

 

  李慧詩(中)於波蘭世錦賽的凱林賽中摘金,個人第三次奪得彩虹戰衣。圖為她賽後與其他獲獎選手領取獎牌。 UCI世界單車總會圖片

  【香港商報王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港體壇喜訊陸續來!「牛下女車神」李慧詩繼上周五在波蘭「世界場地單車錦標賽2019」奪得女子爭先賽冠軍後,日前於凱林賽再下一城,摘下今屆賽事第二面金牌,同時收穫其個人第三件「彩虹戰衣」,成為香港第一人,再次締造香港車壇歷史。

  凱林賽超班姿態摘金

  女子凱林賽是今屆世錦賽最後一個項目,32歲的李慧詩是決賽6名車手中年紀最大的。賽事中,她在最後兩個圈發力,最後把握機會,分別擊敗法國新星古露絲、比利時的迪格蘭迪妮及澳洲好手摩頓等,以超班姿態的11秒012衝過終點。李慧詩賽後披上區旗繞圈慶祝。

  對於一屆兩奪象徵世界冠軍的「彩虹戰衣」,以及個人累積至第三件,李慧詩皆是香港第一人。她在領獎時不禁眼泛淚光,在接受訪問時興奮道:「能再奪彩虹戰衣實在難以置信,希望能保持佳態直至奧運。」她將於今日攜同「彩虹戰衣」凱旋回港,稍後參戰本周五起於香港單車館的保誠國際單車賽,屆時市民可到場目睹這位新鮮出爐的港產雙料世界冠軍場上馳騁的英姿。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