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天津聯誼會聯歡楊建平主禮

2019-03-2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天津聯誼會、香港天津教育基金會、香港天津青年會、香港天津工商專業婦委會聯合主辦「2019己亥年春茗新春聯歡晚會」日前於尖沙咀煌府婚宴專門店舉行,中聯辦副主任楊建平,全國政協委員屈恩,香港天津聯誼會榮譽會長杜偉強、林樹田,立法會議員邵家輝,中聯辦社聯部副巡視員鄭戰良、教科部副巡視員張總明等主禮,筵開70席,場面熱鬧。

  香港天津聯誼會等合辦新春聯歡晚會,賓主合照。

  南北行公所舉行「己亥年春節聯歡晚會」,賓主舉杯同歡。

  香港天津聯誼會會長彭德忠在致辭時表示,自去年第十一屆理事會就職以來,在各方的關懷和指導下,繼續秉持該會一貫宗旨,服務會員,服務鄉親,助力天津發展,支援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擴大聯誼會的社會影響力。他續說,今年將繼續擴大會員規模,爭取更多有共同理念,對天津有深厚感情,願意為天津發展出力的人加入聯誼會;繼續促進與天津市的交流合作,加強與京津冀社團及兄弟社團的聯繫,發揮獨特優勢,做好津港兩地的橋樑紐帶,共同促進兩地的深層次交流。他又呼籲有需要的會員在7月2日前做好選民登記或6月2日前登記修改選民住址資料,以實際行動,維護香港社會的長期繁榮穩定。

  香港天津教育基金會會長高鵑稱,基金會目前資助天津第一中學和楊家樓中學貧困優秀學生,過去兩年共幫助了100名學生,每年為每位學生提供4000元人民幣的資助。去年聯誼會會長彭德忠等拜訪當地教育部門,商定在2019至2020年繼續資助有需要的學生。此外去年在榮譽會長洪小蓮等帶領下,安排了160名港生與薊州區兩校學生交流,今年將安排34名天津學生回訪香港的中學,屆時希望該會義工參與接待。

  隨後,香港天津聯誼會榮譽會長林樹田主持祝酒。緊接是連串精彩文藝節目,包括大合唱、嗩吶竹笛民樂合奏、女高音表演、舞蹈《功夫扇》、現代爵士舞、男女聲獨唱、古箏聯奏、快板、舞蹈《北風吹》、京劇合唱及名段聯唱等,極視聽之娛。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