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大橋海關連續查獲6人涉走私手機入境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报网

 

  海關關員在檢查查獲的手機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报道:記者從拱北海關獲悉,該關隸屬港珠澳大橋海關於4月10日連續查獲5男1女身綁藏手機走私入境案,合計查獲手機250部。目前,該案已移交緝私部門作進一步調查處理。

  10日15時50分,一名身著黑色外套的中年男子從珠港大廳無申報通道入境,未攜帶隨身行李物品,看上去與普通旅客並無異樣。男子進入旅檢通道,海關人臉識別系統發出警報聲,顯示該旅客一天內多次往返。現場關員對其進行進一步檢查,發現男子腰部腹部腿部竟綁藏40部蘋果手機。

  更令人費解的是,在隨後的1小時內,人臉識別系統又多次報警。關員根據設備提醒,實施重點查驗,相繼查獲4男1女綁藏手機走私入境。

  經關員核查,6人共綁藏手機250部,不乏蘋果、三星等品牌手機最新機型。目前,該案已移交緝私部門作進一步調查處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