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往菲律賓帆船賽圓滿落幕

2019-04-23
来源:香港商报

 

  歷時七天的首屆「香港往菲律賓波塞羅拉帆船賽」於4 月16 及17日分批開賽,並於昨日圓滿收官。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歷時7天,由香港遊艇會主辦的遠途賽——「香港往菲律賓波塞羅拉帆船賽」昨日圓滿結束。15艘不同型號及體積的帆船於本月16及17日分批在維多利亞港出發,一直向東行,橫越南中國海,直駛往菲律賓的波塞羅拉島作結,賽道總長度為650海里,猶如在海上跑了26次馬拉松。

  多次駛經無風區 考驗極大

  比賽期間的天氣為一眾參賽者帶來嚴峻考驗,不少帆船隊伍表示多次駛經無風區;在無風狀態下選手亦不能啟動引擎前進,變相參賽船隊衝線的時間比預期更長。「香港往菲律賓波塞羅拉帆船賽」是一場讓賽,首名衝線的帆船隊伍獲得「衝線榮譽」,總名次以大會既定程式調整並計算結果後公布。

  於去年「勞力士中國海帆船賽」勇奪總冠軍的「Mandrake III號」,賽前已被視為「大熱」,最終眾望所歸,再下一城,以123小時09分11秒完成賽事,在遠途賽中再次封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