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疑違規轉彎撞傷途人 的哥被捕

2019-04-23
来源:香港商报

 

傷者送院救治。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尖沙咀彌敦道發生的士違規轉彎撞途人車禍,昨晨一名司機駕駛空載的士在海防道行駛,疑有人違例右轉入彌敦道期間,撞及一名正在彌敦道燈位過馬路的內地男遊客,頭部重創,送院搶救後命危;警方調查相信當時行人過路線為「綠公仔」,將涉案的士司機拘捕。

  車禍中受傷男途人姓范(64歲),頭部受傷,經搶救後情況危殆。的士司機姓陳(50歲),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身體受嚴重傷害被捕,現時仍被扣查。

  內地客頭部重創昏迷

  事發現場為海防道與彌敦道交界,上址海防道共有兩條行車線,左線只可左轉入彌敦道北行線,右線則只可前往堪富利士道,不准右轉入彌敦道南行線。

  昨晨8時許,姓陳司機駕駛沒有載客的士,途至海防道時,懷疑違例右轉入彌敦道,撞倒一名正在橫過馬路的內地遊客,當場頭部重傷昏迷,有途人見狀馬上代為報警,救護員接報到場,替傷者急救及包紮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搶救。

  警方封鎖現場路面進行調查,現場留下一攤血漬,不排除有人違例右轉肇禍,的士司機通過酒精測試,稍後被捕帶署。傷者女兒事發時在酒店,接獲警方通知後方知父親遇上交通意外,與3名親友趕抵醫院探望,在病房外等候,憂心忡忡。她表示是內地遊客,在復活節假期來港旅遊,與父親及親友由上海來港,昨晨父親睡醒後獨自出外逛街,未料飛來橫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