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邱騰華晤文旅部部長雒樹剛 冀促港旅遊樞紐

2019-04-25
来源:香港商报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左三)與雒樹剛(右二)會面,就香港與內地旅遊市場最新情況進行交流。

  【香港商報网訊】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邱騰華昨日在北京與國家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會面,就香港與內地旅遊市場最新情況進行交流,探討加強兩地在旅遊方面的合作。

  探討加強兩地旅遊合作

  邱騰華向對方介紹香港旅遊業最新發展,並感謝文化和旅遊部支持香港旅遊業,包括去年12月派員參加香港國際旅遊論壇,並推動粵港澳大灣區旅遊發展和兩地合作監管旅遊市場。

  邱騰華表示,香港旅遊資源豐富、交通基建完備,可在大灣區建設擔當國際旅遊中心角色,吸引更多旅客經香港到訪大灣區,以促進區內旅遊業發展。為進一步提升旅遊樞紐角色,本港希望推出更多便利旅客出入境政策或措施,協助業界開拓商機。

  他又說,香港和其他10個粵港澳大灣區城市的旅遊部門於2017年12月成立粵港澳大灣區城市旅遊聯合會,深化各地交流和推廣,並加強規管等方面合作。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