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海關明起招聘90名見習督察 月薪3.9萬起

2019-04-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海關聘請約90名見習督察,月薪界乎39310至43845港元。香港海關

  【香港商报网訊】香港海關將展開新一輪海關督察招聘活動,聘請約90名見習海關督察,月薪界乎39310至43845港元,招聘活動為期12天,明日(26日)起接受申請,至5月7日截止。

  海關2018年通過香港學術及職業資歷評審局評審,成功將海關督察級及關員級的入職課程納入「資歷名冊」,獲資歷架構認可。獲聘入伍的見習督察將於香港海關學院接受為期24星期的留宿訓練。完成訓練的學員將獲頒授屬香港資歷架構第五級的「海關管理專業文憑」,相當於本地學士學位同級的資歷。

  其遴選程序將於本年6月中旬開始,遴選程序包括筆試(第I及第II部分)、小組討論、領導才能測試、體能測驗、《基本法》測試及遴選面試。海關督察入職的起薪點介乎一般紀律人員(主任級)薪級表第7至9點(每月39310元至43845元),視乎學歷而定﹔頂薪點為一般紀律人員(主任級)薪級表第21點(每月70970元)。

  海關督察主要負責領導及執行有關保障稅收及徵收稅款、緝毒、反走私和保護知識產權的執法工作;協助處理人事管理和辦公室行政事務,以及監督轄下人員執行工作。有志投身海關的人士,可至香港海關網頁查閱詳情。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