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811

特朗普稱中美磋商進展良好

2019-04-26
来源:香港商报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美國總統特朗普離開白宮去佛羅里達州時被問到同中國的貿易談判時,他表示進展良好。兩國將於月底再舉行面對面談判,雙方討論的內容包括知識產權、強制技術轉移、非關稅壁壘、農業、服務業、採購及協議執行。

  美批英讓華為參建5G

  在英國決定讓華為參與建設其5G移動網絡的某些部分後,美國高級情報官員提出嚴厲批評。

  數月來,美國一直在遊說其盟友,稱使用華為的設備將危及下一代移動互聯網通信的安全,讓中國有能力干涉移動通信網絡,或從事間諜活動。美國國家安全局高級網絡安全顧問羅布·喬伊斯表示,我們將堅持的立場是,英國的決定不能讓美國的信息面臨風險,但好消息是,英國已經明白這一點。

  但英國官員堅稱,他們已經徹底評估了使用華為設備建設5G網絡的風險,其他國家在考慮這一問題時將參考這一決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