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維港投資旗下益生菌商旗艦產品將登陸香港

2019-05-08
来源:香港商報

  維港投資旗下嬰兒益生菌生產商宣布,旗艦產品Evivo將在香港及新加坡發售。 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長和(001)前主席李嘉誠有份投資的維港投資,旗下嬰兒益生菌生產商EvolveBioSystems,宣布旗艦產品Evivo將透過Evivo.com在香港及新加坡發售。維港投資指,Evivo登陸亞洲,成功實現Bill&MelindaGatesFoundation與維港投資的重要目標。鑑於EvolveBioSystems的科研成果,兩間重視人類健康未來的基金會作出注資,並領導Evolve最新一輪的融資。

  根據研究,嬰兒雙歧桿菌能壓抑如梭菌和大腸桿菌等病原體的增長,此類病原體與發達國家常見的自體免疫疾病關係密切,當中包括哮喘、過敏、絞痛、濕疹和一型糖尿病。

  維港投資代表張浩瑞表示,與其他發達國家的情況一樣,在過去數十年,亞洲工業化迅速,人口的自體免疫性疾病也相應急劇飆升,這與配方奶粉餵哺、剖腹產子及抗生素使用增加有關。他並表示,熱切期待Evivo在亞洲上市。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