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中金看漲貴州茅台至1250 元

2019-05-09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連跌兩日、市值蒸發千億後,貴州茅台(600519.SH)昨日再跌,股價報884.40元/股。

  為此圍繞着貴州茅台目標價,市場也出現了多種聲音。根據東方財富網統計數據,3個月內,給予貴州茅台買入評級的機構為30家,增持為9家;6個月內,維持買入評級的機構為31家,增持為10家。

  國內券商並未出現「賣出」評級,截至目前,給出看空評級的均為國外分析機構。

  5月7日晚間,上交所對貴州茅台下發問詢函,要求公司就茅台集團營銷公司進行相關說明。

  多次唱多茅台的中金公司邢庭志及其團隊發布最新研報《貴州茅台未來3年到5年將深度受益白酒消費高端化浪潮》表示:貴州茅台提價能力仍然沒有完全體現,目前股價被低估,看好茅台結構升級,將貴州茅台目標價上調至1250元,維持推薦評級。

  該研報認為:茅台在量價兩個方面存在綜合性的競爭優勢,飛天茅台零售價達到2200元的價格證明了高端消費升級的基本門檻大幅度提升,精品茅台,陳年茅台酒的持續放量將帶來公司業績2019年15%左右的穩健增長,預計茅台2020年提價可能性較大。

  據內地媒體不完全統計,近期,給予貴州茅台目標價在千元以下的券商有:群益證券給予目標價950元,華泰證券給予目標價951.44元至1019.4元,安信證券給予目標價在940元,東方證券給予目標價在917.21元,東北證券給予目標價931.28元;而給出千元以上目標價的券商則有:華創證券給予目標價1000元,東興證券給予目標價1052元,國信證券給予目標價1006.8元至1040.4元,太平洋證券給予目標價1030元,中信建投給予目標價1150元,東方證券給予目標價1090.23元等。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