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深圳大鵬新區最大人才安居房項目征遷工作全線告捷

2019-05-14
来源:香港商報网

  

  大鹏办事处主要领导多次带队到08-13地块调研指导

  文体设施效果图

  学校效果图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念君报道:日前,隨着最後一戶權利人2棟房屋搬遷補償安置協議的簽訂,大鵬新區08—13地塊市人才安居項目征遷工作提前完成。未來,大鵬新區將在這裡建設3000餘套人才安居住房及配套設施。

  據介紹,08—13地塊人才住房用地項目位於大鵬新區大鵬辦事處坪西路與濱海二路交叉口東北側,建設用地面積79421.11平方米,建築總面積346974.60平方米,建成後可提供15棟共3000餘套住房,並設立一所九年一貫制學校,建設超過30000平方米的文體設施。

  據了解,2016年12月,該地塊舉行啟動儀式,至2018年底,共完成房屋補償29棟,剩餘未簽房屋5戶6棟。2019年3月初,大鵬辦事處成立重點項目征拆領導小組,加快推進08—13地塊內剩餘房屋的征拆談判工作,並確定了5月15日前完成征拆任務的目標。一個多月來,領導小組協同社區、股份公司和居民小組攻堅克難,加班加點,與權利人協商談判。截至4月13日,完成了4戶4棟簽約,取得了重大突破。圍繞最後一戶權利人擁有的兩棟房屋,工作人員通過對產權置換比例、裝修補償政策的詳細解釋,大賬小賬公開算,讓權利人明白社區利益如何統籌,最終贏得權利人的理解和支持,5月8日下午終於簽訂了協議。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