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韶關將舉辦城市徒步活動 展示善美文明風貌

2019-05-1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韶關城市徒步活動新聞通氣會現場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芳 通訊員蔡仁銀報道:  記者從韶關市委宣傳部獲悉,為展示建國70年來韶關的歷史性變革和成就,讓更多市民進一步了解和支持韶關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申報國家歷史文化名城、創建國家森林城市工作,體驗韶關「人心善 風物美」城市精神風貌,感受到新時代更多獲得感和幸福感,韶關市將於5月25日舉辦「行善美·愛祖國」2019韶關城市徒步活動。
 
  這次活動是韶關市首屆城市徒步活動,活動將與珠三角城市聯動,圍繞「我和我的祖國」和「善美韶關」主題進行設計、宣傳和體驗。本次徒步線路充分體現韶關三江六岸的山水名城特色,全程33.5公里,突出參與性和休閑體驗。市民將行走在三江六岸河邊的樹蔭下,享受一起徒步的快樂,觀賞沿岸景觀和人文歷史,漫步在秀美的城市山水間。
 
  徒步活動除展示韶城「三江六岸」城市美景外,活動也緊扣善美韶關的主題,沿途還圍繞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主旋律和「善美韶關」,規劃設計「我和我的祖國」和「善美韶關」主題快閃活動、公益捐步助力扶貧、鄉賢聯誼、微視頻、手機攝影大賽等活動,組委會也將統籌媒體資源,對活動進行全程全媒體直播互動,讓大家更好展示自己,快樂徒步。
 
  為確保徒步安全平穩進行,組委會聘請深圳市公益救援志願者聯合會擔任活動救援工作。目前徒步活動的組織實施、新聞宣傳、場地協調、公共安全監管、醫療保障、食品監管和城市管理等多方面工作已基本準備就緒。
 
  活動推出後,得到了社會各界的高度關注。目前,通過網上和線下報名的人數火爆,很多都是以個人、家庭、企業、社區組團、單位工會組織等形式參與到活動中,還吸引了佛山等珠三角地區徒步愛好者報名,廣東韶關商會以及鄉賢也將組織團隊參加,以徒步的方式感受家鄉的美,讓市民們進一步了解和支持韶關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申報中國歷史文化名城、創建國家森林城市工作,體驗韶關「人心善 風物美」城市精神風貌。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