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何君堯辦事處遭噴油刑毀

2019-05-21
来源:香港商报

 

  何君堯於荃灣的辦事處被人噴漆刑毀。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立法會議員何君堯位於荃灣的辦事處昨遭人噴油刑毀,警方到場調查後列刑事毀壞案處理,暫時未有人被捕。

  何君堯:行為十分愚蠢

  何君堯事後透過辦事處回應,指辦事處被人刑毀,表示憤怒,事件現由警方調查,希望能將犯罪者繩之於法;何君堯認為事件不排除涉及與自己政見不同人士所為,指做出此行為十分愚蠢,他對有關人士予以譴責。

  刑毀案現場位於荃灣荃豐中心2樓何君堯立法會議員荃灣辦事處,上址已運作3年,今次是首次發生同類事件。昨日接近中午時分,姓劉女職員(57歲)上班時發現辦事處玻璃櫥窗上何君堯肖像和印字遭噴上黑油,於是報警求助。

  警方人員接報到場後,翻查辦事處及商場的閉路電視片段調查事件,現列作刑事毀壞案處理,案件交由荃灣警區刑事調查隊第7隊人員跟進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