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外媒:加方称中国将严查加拿大肉类进口

2019-06-06
来源:参考消息网

 

资料图片

  参考消息网6月6日报道 外媒称,加拿大农业部在一份致业界的通告中表示,中国海关计划加强对加拿大肉类和肉制品进口的检查。

  路透社6月4日报道称,加拿大农业部表示已接到通知,中国海关将会打开所有装有加拿大肉类和肉制品的集装箱,在某些情况下,将检查集装箱内100%的货物。加拿大农业部表示,中国官员称,上述行动与非洲猪瘟风险和反走私措施有关。

  中国是加拿大重要肉类进口国。彭博社此前引述加拿大政府数据显示,今年3月,加拿大向中国出口了33456吨猪肉,而去年同期为18628吨。与此同时,加拿大从美国进口的猪肉增加了41%。

  报道称,加拿大肉类委员会已要求旗下加工厂加强监督,遵守所有规定,强调最微小的违规行为都可能导致对中国肉类出口全盘受影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