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港鐵車廠維修電纜 3名承辦商工人觸電傷

2019-06-1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八鄉港鐵石崗車廠發生工人觸電意外,3名工人昨日進行例行架空電纜維修工作,期間疑觸電受傷,另一名工人疑中暑不適,在場工友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報警,救護員到場將3人送院治理,港鐵回應指有嚴謹的維修保養程序,工程人員進行架空電纜維修工作時會確保做好安全措施。

  3名傷者包括黃×威(29歲)、顏×(35歲)和胡×東(31歲),分別手、腳和背部受傷,清醒被送往博愛醫院治理,其後轉送屯門醫院留醫。

  事發現場為八鄉錦田公路252號石崗車廠,昨午12時39分,4名工人維修電纜期間,3人懷疑觸電受傷,其中1人臉部熏黑,姓蘇職員(62歲)見狀馬上報案,另一名姓張工人(40歲)中暑頭暈不適,救護員到場替其中傷勢較嚴重2人敷上防菌面膜,並將4人全部送院治理。警方初步調查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工業意外事件,通知勞工處派員調查。

  港鐵回覆傳媒查詢時表示,3人是承辦商員工,昨日進行例行架空電纜維修工作期間懷疑觸電,會與承辦商保持聯繫,為有關人員提供適切協助。發言人指,維修在昨晨10時許開始,當時3名維修人員在工程車升降工作台,為列車停放處內一處特定範圍的架空電纜,進行日常維修檢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