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投促局客人訪本報

2019-06-27
来源:香港商报

  

山西省投資促進局劉乙佑副局長(左四)一行到訪香港商報,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張芃芃報道:山西省投資促進局副局長劉乙佑、辦公室主任朱照亮、投資服務處副處長韓英、展會展務處副處長王志剛一行4人昨日到訪香港商報,受到香港商報副總經理徐文等人的熱烈歡迎,雙方進行了交流座談,探尋合作機遇。

  劉乙佑稱香港商報擁有大量商界資源,是一家值得信任的大平台。山西省投資促進局成立以來,負責全省經濟合作、招商引資和投資促進工作。山西長期以來依賴煤炭、電力、化工等傳統工業,對國家經濟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近幾年,山西經濟整體復蘇,多項經濟指標位於全國前列。作為國家資源型經濟轉型綜合配套改革試驗區,山西省加快產業結構升級和經濟結構調整,引入新能源、新材料、大數據等多項項目。他希望該局能與香港商報建立長期互助關係,把山西故事更好地傳播出去。

  徐文表示,香港商報是一家歷史悠久、影響力大的香港報章。2006年起,香港商報開始舉辦「香港商界最關注的十件大事」,了解商界人士對國際、國家、香港大事的看法,得到眾多香港大型商會及社團的響應;2007年香港商報牽頭與全球17家商字類華文報共同成立「全球商報聯盟」,壯大全球商報影響力;香港商報與各省政府及組織聯合舉辦多項論壇,促進香港與內地商業合作;香港商報積極拓展多元國際性社交平台,擴大香港、內地政府及企業的國際知名度。

  香港商報社長助理張力、助理總編輯莊海源、全球商報聯盟商學院行政總監張力虹、香港商報山西辦主任張玉蘭出席了座談。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