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榮地產有信心可達1300億元全年銷售目標

2019-07-02
来源:香港商报网

   

圖為正榮地產執董兼財務總監陳偉健。

  【香港商報网訊】內房正榮地產(6158)上月12日發行優先永續資本債券,涉及2億美元。正榮執董、副總裁兼財務總監陳偉健表示,集團今次發行美元永續債主要是為償還約4.5億美元的國內永續債,而分次償還這筆款項可減輕對集團淨資產及權益的影響。同時,對於單B評級的規模而言,是次發債有利於提升集團的債務結構及聲譽。

  在銷售成績方面,正榮今年銷售目標為1300億元人民幣,陳偉健透露,6月份單月的銷售數字已超過內部目標,有信心今年可完成全年銷售目標。目前,旗下在售項目毛利率達25%,項目集中於限價較寬鬆的二線頭城市;淨利潤率則約為7%,今年目標淨利率超過9%。

  此外,他又透露,集團對香港的商業項目有興趣,尤其在港島區一帶,未來或在港島尋覓回報率較高的商用項目。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