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尖旺區各界嘉年華慶回歸

2019-07-05
来源:香港商報

油尖旺區各界辦慶回歸嘉年華,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與油尖旺地區事務聯會7月1日假旺角麥花臣足球場合辦「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2周年油尖旺區各界 活力·愛 慶回歸嘉年華」,當日共有三千名嘉賓及坊眾出席,場面熱鬧。

  民政事務局副局長陳積志,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王小靈,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陳凱欣,油尖旺民政事務專員蔡亮,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香港消防處九龍南區指揮官陳孝忠,旺角警區指揮官韋能治及油尖旺地區事務聯會主席趙汝熙等主禮。

  尖沙咀街坊福利會理事長蘇仲平擔任大會主席。他致辭時表示,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2周年大喜日子,大會已經連續第七年舉辦嘉年華,油尖旺區各界超過250個團體及機構傾力支持,場內設有特色攤位遊戲、消防彈床、金龍醒獅獻瑞匯演、綜藝匯演等與市民共同分享喜悅,為油尖旺社區注入活力能量,宣揚和諧共融的社區關愛精神。

  蘇仲平:宣揚和諧共融關愛

  他續說,今年恰逢建國70周年,大會特意透過嘉年華慶祝此盛事,藉此讓油尖旺區坊眾加深了解國家的發展。中國從一個積貧積弱的國家,成為全球第二大經濟體、外匯儲備全球第一、第一大工業國家、製造業世界第一、世界最大貿易國,國家發展日益昌盛,地位舉足輕重,有目共睹,令人驕傲。他指出,近期社會出現紛爭,香港市民要共同努力,繼續堅定不移支持落實「一國兩制」,支持特區政府依法施政,共同維護香港繁榮安定、和諧美好。

  陳積志表示,油尖旺區舉辦慶回歸活動已有多年,證明油尖旺區是十分團結的社區,積極號召區內市民參與,促進社區的關愛共融,亦能增強市民對社區的歸屬感。今天是香港回歸祖國22周年的大日子,民政事務局一直秉承「以民為本 施政為民」的宗旨,積極與市民溝通,推動社區發展。他相信大家的團結一心是推動油尖旺區繁榮發展的核心,希望大家繼續同心合力,宣揚關愛共融的精神。

  梁美芬、陳凱欣、葉傲東致辭均支持警方嚴正執法。他們表示,今天是香港回歸22周年紀念日,仍有示威人士暴力衝擊立法會,襲擊警員,擾亂社會治安。梁美芬希望將法律面前人人平等的信息傳遞,呼籲大家支持警方,關注教育,共同維護美好和平的香港。陳凱欣呼籲大家理性和平,希望大家積極參與,傳播正能量。

  是次活動由油尖旺地區事務聯會主席趙汝熙,九龍社團聯會油尖旺地區委員會主任鍾港武擔任大會召集人。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