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朗八鄉鄉委會就職賀回歸

2019-07-03
来源:香港商报

   

李薊貽(右三)、劉業強(左二)、盧文端(右 一)、鄧清河(左一)等與鄧瑞民(左三)一起主持 切燒豬儀式。

  【香港商報网訊】元朗八鄉鄉事委員會日前假元朗紅爵御宴酒樓舉行慶祝香港回歸祖國二十二周年暨第26屆全體村代表及會員就職典禮。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部長李薊貽,新界鄉議局主席劉業強,全國僑聯副主席盧文端,全國政協委員鄧清河,全國政協委員、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元朗民政事務專員袁嘉諾,元朗區議會主席沈豪傑等蒞臨主禮。鄧瑞民連任主席,郭永昌和黎永添分別榮膺首副主席和副主席。就職典禮冠蓋雲集,逾千賓主歡聚一堂,共襄盛會。

  鄧瑞民致辭時表示,新一屆八鄉鄉委會將會繼續與政府部門聯絡溝通,在區議會上反映八鄉遇到的問題,讓八鄉村民過更好的日子,並和鄉議局合作,為全新界原居民爭取傳統權益,特別是丁屋政策。他希望政府真正體恤民情,規劃發展要有前瞻性,多進行諮詢,做到城鄉共融。他表示,今年是香港回歸祖國懷抱22周年,香港的「一國兩制」實踐因為修訂《逃犯條例》風波受到嚴峻挑戰。他呼籲鄉民支持林鄭特首領導特區政府依法施政,支持警隊維護香港的法治和社會安寧。

  八鄉鄉事委員會第26屆執行委員包括︰主席鄧瑞民,首副主席郭永昌,副主席黎永添,執行委員張運球、鄧觀佑、楊禮榮、張日華、徐發堅、鄧偉和、張志坤、范開宏、鄧志光、李家榮、羅顥宗、簡成標。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