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金珠獎頒獎

2019-06-28
来源:香港商报

  

第七屆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金珠獎」頒獎禮,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第七屆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金珠獎」頒獎禮日前假如心海景酒店暨會議中心舉行,頒獎禮已踏入第7年,今屆近50間酒店獲頒獎項,其中香港旅遊發展局總幹事劉鎮漢更獲發終身成就獎項殊榮。協會通過粵、港、澳三地鼎力合作,共同打造粵港澳地區酒店行業盛會,通過活動打造酒店品牌形象,推動亞洲酒店業繁榮。主講嘉賓包括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主席李漢城、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榮譽主席兼深圳市酒店業商會榮譽主席鄭瑋玲、旅遊事務專員黃智祖。

  當晚主禮嘉賓包括中聯辦副部長楊文明、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榮譽主席兼深圳市酒店業商會榮譽主席鄭瑋玲、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執行主席金陽、旅遊事務專員黃智祖、澳門特區政府旅遊局駐港代表莫兆光、香港旅遊發展局業務拓展總經理郭秋賢等。

  李漢城:促區內旅業朝多元化發展

  李漢城致辭表示,隨着香港融入粵港澳大灣區,及兩大基建的啟用,為商務客及旅客提供方便快捷的交通網絡,為粵港澳不同地區鞏固其制度上的優勢提供助力,亦促進灣區城市(9+2)更深層次的合作。當中不可或缺的元素是為旅客提供「多站式」的旅遊體驗,將促使區內旅遊業朝多元化發展,並為其注入新活力。

  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執行主席金陽致辭表示,粵港澳大灣區為粵港澳酒店帶來新的機遇,對酒店業的互動交流及繁榮發展產生積極影響。該會在發展中有基礎與優勢,將在平台上深入探索及擴大服務,關注酒店業全球生態的發展,推進互聯互動,資源共享。粵港澳酒店總經理協會亦不斷提高凝聚力及品牌影響力,為中國酒店業作出貢獻。

  黃智祖致辭感謝協會過往一直致力提升酒店管理人員的專業知識及經驗,推動三地旅遊及酒店業作出不少貢獻,旅遊業為香港支柱行業,在政府及旅遊業界支持下,旅遊業訪港旅客明顯增長,帶動酒店入住率。未來政府會繼續配合多項措施為旅遊業發展藍圖,將香港定位為世界級首選旅遊目的地,亦會跟內地共同開展「一帶一路」沿線及大灣區的旅遊市場宣傳推廣,發展一程多站的互利共贏產品。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