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歡獲食委會頒卓越成就獎

2019-06-2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食品委員會35周年就職典禮暨第4屆百年食品品牌頒獎晚宴,賓主大合照。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香港食品委員會日前假龍堡國際舉行「香港食品委員會35周年就職典禮暨第4屆百年食品品牌頒獎晚宴」,南北行公所主席李歡榮獲「卓越成就獎」,4個本港食品品牌分獲「百年食品品牌」及「經典禮品手信品牌大獎」,6間本地食品企業獲「食品創意大獎」及「新晉食品企業大獎」,逾600人出席,場面熱鬧。

  中聯辦副主任何靖、港島工作部副部長范克勝、台務部副部長沈燕雄,食物及衛生局副局長徐德義及港區全國人大代表葉國謙、李應生,行政會議成員張國鈞,立法會議員張宇人、黃定光、邵家輝應邀出任主禮及頒獎嘉賓。

  該會主席吳永恩在致辭時表示,南北行公所主席李歡今年榮獲「卓越成就獎」美譽,實為行業典範,實至名歸。李歡於1969年加入南北行公所,積極參與公所事務;李歡自1957年參加首屆「中國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屆屆出席從不間斷,致力推廣國貨食品至今超過123屆,並有「百屆老廣交」稱號。李歡從徐德義手中接過獎項,台上嘉賓與該會成員全部站立鼓掌,予以祝賀。

  該會於本年度亦首次頒發特別獎項「行業商會紀念獎項」以表揚南北行公所和香港米行商會對食品業的貢獻及努力。藉?頒獎晚宴向本港歷史悠久的食品團體商會致敬並分享他們的紀念周年喜悅。

  4品牌分獲百年和手信品牌獎

  本年度榮獲「百年食品品牌」獎項的品牌包括恒香老餅家、同興泰記及南順產品供應(香港)有限公司,而王榮記?子廠則獲「經典禮品手信品牌大獎」,以表彰本地歷史悠久的食品品牌為行業多年來作出的貢獻。香港食品委員會頒發「百年食品品牌」獎項,旨在喚起香港特區政府及市民大眾對香港食品業的關注,亦希望這個「金漆招牌」有助獲獎企業進行宣傳推廣,強化香港的「區域品牌效應」,為食品業製造新機遇。該會今年亦頒發「食品創意大獎」予海天堂、壹品及鮑中寶,以表揚這些企業不斷研發新產品,創新包裝及口味,為消費者帶來新驚喜,同時亦為食品行業注入新動力。

  該會於本年度亦頒發「新晉食品企業大獎」予寶湖廚莊、陽光玖柒國際有限公司及蘋果悅工房有限公司,以表揚食品企業的創新理念及傑出成就,並藉此鼓勵更多初創品牌及中小企精益求精,啟發業界創業靈感,推動本港食品業競爭力及邁向新里程。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